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洁教育
省水利厅纪检组来我市学习考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3663信息来源: 纪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8

201712081043463243_Zh0K6zOp.jpg

参观市检察院文化展示厅

201712081044023244_MwVT4PPs.jpg

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712081044173245_8Bp2G32v.jpg

召开座谈会

 

近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副组长谢长春、省水利厅机关纪委书记张建国一行,来我市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单位--天长市检察院学习考察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检察文化展示厅、法治文化长廊和天长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听取了该院讲解员的讲解。考察组一行对该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天长市检察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内容丰富,创意新,版块设计独特,值得学习和借鉴,此行收获颇丰。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天长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全市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和天长市检察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