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新年伊始 开好篇 从严要求 起好步 --天长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浏览次数:2845发布时间:2018-01-15

20180115152953125_hPFgKbug.jpg

 

1月12日,天长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莹主持会议并宣读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对2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了授权。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顽强作风和干劲,从严落实标准,将巡察工作抓细抓深抓实。要坚持巡改并重、标本兼治,督促被巡察单位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扎紧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围绕授权、用权、制权等关键点,强化对领导干部、关键人员的监督管理,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巡察工作与天长发展这个大局和核心紧密联系起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在十四届六次全会以及市十六届二次人代会提出的2018年要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文明创建提升年、全面小康冲刺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督促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天长市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突出典型和重点,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挺纪在前,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并通过抓好反馈、整改、督办、公开、处置等各个环节,将巡察成果固化为长期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动员会结束后,市委巡察办还就巡察工作流程和要求等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20180115153025126_iAEVF50C.jpg

 

据悉,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共派出2个巡察组,对市直工委、市档案局、市旅游局、市残联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十四届市委首轮巡察的市供销社、市环保局党组开展“回头看”。本轮巡察于1月中旬启动,预计2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