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残联开展常规巡察
浏览次数:4473发布时间:2018-01-26

12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昕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和2013年以来退休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就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根据市委安排和巡察工作职责,本次重点巡察市残联党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其他需要巡察的事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残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他要求市残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认真领会巡察工作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要求上来,要以坚强的党性和严明的组织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袁昕同志代表市残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巡察,要严守纪律,加强衔接,全力配合巡察,要直面问题,正确对待。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以这次市委巡察工作为动力,把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残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促进残联工作为中心,以做实做好服务残疾人为主线,认真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速提效,奋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上公布了巡察组信访接待点、巡察举报方式,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