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档案局开展巡察
浏览次数:5263发布时间:2018-01-29

12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档案局开展巡察,全面监督检查该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在强化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纪福海表示:巡察是巡视在市县的延伸,是对巡视的呼应和联动,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聚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市档案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严明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过程中,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各项巡察纪律,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的监督。

市档案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态:全局上下将积极支持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配合,如实反映单位实际情况;绝不护短,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党组工作水平。

会上,巡察组对市档案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并对该党组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