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2151发布时间:2018-01-30

20180130105538781_p12XkrPi.jpg

 

1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交流讨论。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明阳在发言中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机关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工作上做能干人,在作风上做正派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职能分、思想合;工作分、目标合,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把纪委监委机关营造成一个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人人争优、个个奉献、全员出彩的优秀团队和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