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到汊涧镇、仁和集镇、新街镇调研村级小微权力和村干部积分制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10075发布时间:2018-05-21

201805211102575892_n1egHky0.jpg

 

201805211104235893_1RKRI1M4.jpg

 

201805211610425904_euUFQUHz.jpg

 

5月17日至5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到汊涧镇、仁和集镇及新街镇调研村级小微权力和村干部积分制管理工作。

汪明阳在听取了汊涧镇、仁和集镇及新街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村级小微权力和村干部积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现场查看了工作台账资料,就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和交流。汪明阳对三个镇村干部积分管理试点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各镇试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有益探讨,就下一步在全市推行“清单+积分”制度积累经验。

汪明阳指出,建立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开展村干部积分管理工作,目的就是强化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用好“积分+管理”这一指挥棒,着力提高村干部考核针对性、可操作性,进一步规范村干部津补贴、奖金,推动基层工作开展,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增强其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汪明阳要求,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和村干部积分制管理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试点单位要在取得应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注重过程考核,多举措使工作常态化,做到精准管用;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突出责任落实,做到分类指导,把积分管理落实到每一位村干部;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做到酬绩挂钩,把绩效奖金与积分紧密结合,杜绝违规发放现象;进一步探索运用微信等科技手段,用好群众评价,使“清单+积分”结果运用更全面更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