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市:“学、盘、定”贯彻落实滁州市县市区 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浏览次数:7510发布时间:2018-06-29

201806291802418181_6xysYnCi.jpg

 

 

6月29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全面盘点2018年上半年,集中谋划下半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主持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室负责人盘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方向。各主管和分管领导分别就所分管的室(部)工作进行点评。

汪明阳带领大家利用一个半小时时间认真学习上级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坚决贯彻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关键少数”,发挥日常监督、纪律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作用,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最后,汪明阳就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做有准备的干部,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做有担当的干部,敢于实事求是,不避重就轻;做让组织信任的干部,政治要重视,态度要认真,能力要更强;做有成效的干部,聚精会神、深入思考、全力以赴,做到个人有业绩,工作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