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赴市公安局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246发布时间:2018-07-11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48名党员,赴市公安局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看守所接待人员按照对外开放活动的相关规定,对接受警示教育的人员宣布了“手机禁止带入监区、禁止拍照”等相关监所管理纪律要求。徐祖龙所长介绍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教育管理、合法权益保障方面的情况。

之后,看守所民警组织接受警示教育的人员实地参观了看守所讯问室、律师会见室、值班室、巡控大厅、留所服刑监室等场所。通过实地观摩、教育,纷纷表示,这次教育使他们深受感触,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要从警示教育活动中吸取教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为美好天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