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万寿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活动
浏览次数:2058发布时间:2018-07-16

201807160955539333_NAJNKz5h.jpg

 

 

万寿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馆内,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踏进一个个展厅,眼前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再现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新四军历经“皖南事变”等一系列艰难险阻,却一直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从“铁军”精神中汲取精神滋养,不忘初心,正心明道,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的新万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