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石梁镇:“四个注重” 把好村“两委”换届候选人人选关
浏览次数:1483发布时间:2018-07-17

石梁镇坚持“四个注重”,把好村“两委”换届候选人人选关,让基层群众公认放心的干部进入村“两委”队伍。

注重以德为先,把好人品关。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采取走访调查、谈话谈心等方式,全面了解提名对象的“四德”表现,让讲政治、能担当、守规矩人选充实基层干部队伍。

注重考核测评,把好实绩关。通过民主测评,结合历年考核结果,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实绩,坚持凭实绩用干部,逐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干事氛围。

注重百姓公认,把好群众关。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辩证分析人选的综合素质、群众基础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对群众有深厚感情、一心为民办事、群众认可的干部选拔上来,真正让组织放心、党员信任、群众满意。

注重基层一线,把好务实关。充分考虑提名人选的历练成长过程和实际工作能力,把长期工作在艰苦条件、情况复杂情况下人员选出来,鼓励他们继续扎根一线、为民服务、勤勉奉献,为基层谋发展、为百姓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