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杨村镇:对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进行廉政教育
浏览次数:1456信息来源: 杨村镇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4日,杨村镇组织新任村(社区)“两委”培训班,对今年新选举产生的村(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培训,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全体村(社区)“两委”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参训人员先集中观看了一部反映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农村基层腐败问题的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让大家从思想上接受教育,心灵上接受洗礼。

镇党委书记杨瑞明结合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加强认识,培育履职决心;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自我加压,提高履职实效。同时还送给全体镇村干部三盆水:一盆洗头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一盆洗手水,时刻保持两袖清风;一盆洗脚水,时刻保证站的稳、行的正。

培训期间,镇党委副书记王瑶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农村基层党建相关业务知识。

参加教育培训的同志纷纷表述,这次新任教育培训及时增强了基层干部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大家的法纪意识,进一步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在新的起点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