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仁和集镇:“四个一”做好“挂证取酬”专项清理工作
浏览次数:1929发布时间:2018-09-17

自市纪委“挂证取酬”专项清理工作开展以来,仁和集镇纪委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调查摸底工作,逐步进行核查比对和整改落实,采取“四个一”,确保“挂证取酬”专项清理工作落到实处。

召开一次全体动员。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挂证取酬”专项清理工作动员会,由镇党委书记牵头就“挂证取酬”专项清理工作进行全面布置,成立“挂证取酬”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此次清理活动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自查工作,不瞒报、不虚报,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签订一份公开承诺。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工作人员签订《个人承诺书》,要求所有公职人员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得将职称、执业资格证挂靠企业或中介机构取酬,违规牟利。

开展一次全面核查。对全镇在职在编人员进行摸底核查,填写《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挂证取酬”情况个人自查表》,如实报告,不得漏报、瞒报,相关人员签字背书留存。主动到相关企业、中介机构了解“挂证取酬”情况,认真开展核查对比,做到不留死角。

进行一次阳光公示。将“挂证取酬”自查情况在镇公开栏进行为期7天的公开公示,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镇纪委将不定期对专项清理工作进行抽查,对不如实报告、违规谋取报酬情况,一经查实,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