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永丰镇: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次数:1528发布时间:2018-09-19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修订《条例》的印发,对于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永丰镇桥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仲三在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时感慨道。

近日,永丰镇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共中央新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显著特点等方面作系统深入的阐述,并对《条例》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以及整合的2条进行解读。镇宣传委员就如何抓好新修订《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提出了要求。与会同志还对新修订《条例》进行了讨论交流,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这部最严党纪的发布,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底线所在,唯有广大党员干部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实实在在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中工作上,以身作则,方能保持与党组织先进思想一致,方能在全镇经济和社会建设中一路高歌猛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成刚发言时说道。

镇党委书记马素莉在发言时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完善党内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