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天长市纪委监委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3595发布时间:2018-09-19

天长市纪委监委2017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018083116441411546_ifRg0LXe.png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天长市纪委监委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6万元,支出决算为15.2万元,完成预算的9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厉行节约。在公务接待中,经费使用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30条精神和滁州市、天长市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天长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4〕15号)规定。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市纪委监委汇总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天长市纪委监委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7万元,占24.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1.5万元,占75.4%。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年初未安排因公出国(境)事务计划,实际也未发生,故无此项费用。
  2. 公务接待费支出3.7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1.6万元,增加了11.7%。增加的原因:一是除了进一步厉行节约。在公务接待中,经费使用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30条精神和滁州市、天长市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天长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4〕15号)规定。二是公务接待费支出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检查指导工作、业务工作调研等,以及外省外市单位考察学习等,包括餐饮费、住宿费等。纪委监委的成立后,人员增加,工作量加大,办案力度加大 ,增加了巡察检查,住宿费和工作接待经费增加。2017年天长市纪委监察局国内公务接待共58批次,289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部门检查工作、干部考核、同行部门办案工作、巡察工作、本单位加班工作餐等支出。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1.5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等。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7年底,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联系方式:天长市纪委办:77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