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林业局: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次数:1382发布时间:2018-09-19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分管纪检监察的党组成员李怀义全文通读新《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原文,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确保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使广大党员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党员身上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坚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错酿成大祸;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纪律的执行关键在于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充分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切实把党规党纪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最后,局党组负责人崇鑫同志要求:全体在职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树立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各个党支部及各股室站所要组织党员、职工进行再次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指导督促好所联系的党支部及部门的学习;在学习之后,适时组织大家进行学习效果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