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二组: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 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4152发布时间:2018-10-10

10月10日上午,市委巡察二组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后士海就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务中心主任李玉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后士海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后士海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总体要求,扎实开展本次巡察工作;要严格执行巡察工作政治纪律,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市政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好工作。

李玉宝表示,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强化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市政务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表和政治常识测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