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三组:进驻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3931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2日上午,市委巡察三组在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三组组长纪福海作动员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云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纪福海深入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重点、巡察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他强调,本轮市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委老干部局特点,监督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中央巡视安徽“回头看”、省委巡视滁州市整改任务落实情况,通过进行“全面体检”,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杨云龙表示,将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体人员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严肃纪律,认真组织,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会上,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