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动员会 安排部署巡察向村(社区)延伸工作
浏览次数:7250发布时间:2019-01-17

201901171507204192_B6raHo4m.jpg

 

201901171507384193_xSqq934C.jpg

 

201901171507524194_cKQsN4ph.jpg

 

1月15日,十四届天长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启动巡察向村(社区)延伸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明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相关镇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汪明阳指出,要坚持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村(社区)巡察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突出问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天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汪明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衡量巡察工作的重要标准,抓住典型和重点,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让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监督常在、震慑常在,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汪明阳强调:要严格巡察纪律,压实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相关部门的责任,坚持从严要求、快节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加大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情况及有关单位对巡察组移交问题线索、信访件办理的督促检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十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七轮巡察从1月中旬起到3月下旬,对我市汊涧镇、杨村镇、石梁镇、仁和集镇、冶山镇、金集镇所辖62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1月15日、16日,市委巡察办还集中对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