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委巡察一组:进驻杨村镇召开 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3366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01181504514224_OM8yxKKI.jpg

 

117日,市委巡察一组在杨村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杨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包村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巡察一组组长陈凌冬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具体部署巡察工作。镇党委书记杨瑞明主持会议并就巡察工作对各村(社区)提出要求。

会上,陈凌冬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工作,直面问题,接受监督。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效果。三要严明纪律,对巡察组进行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杨村镇部分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镇党委书记杨瑞明就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好市委巡察一组的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杨村镇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