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冶山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3065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冶山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冶山镇党委政府领导、全体包村干部、各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冶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平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后士海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后士海对本次巡察冶山镇村(社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纪律要求,后士海指出,本次巡察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切实维护基层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冶山镇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袁平同志代表冶山镇党委政府就做好冶山镇村(社区)巡察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精心组织、主动配合,服从巡察组统一调度,为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照单全收、抓好整改,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绝不敷衍回避,做到立行立改。

会后,冶山镇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