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石梁镇对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浏览次数:2566发布时间:2019-01-18

元月17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在石梁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石梁镇全体包村镇干、被巡察村全体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纪福海同志向与会人员就巡察的意义、内容和方式作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重要意义;明确安排,全力完成此次巡察任务;通力协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手段,敢于担当,勇于直面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全面完成这次巡察工作任务。

石梁镇党委书记熊俊龙同志就此次巡察组巡察石梁镇村(社区)作了强调,他要求所有被巡察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精心准备、严肃纪律、认真整改,在巡察期间要密切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为建设幸福、和谐、平安、富裕石梁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上,对石梁镇村(社区)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