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3642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冶山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后士海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刘惠书记在全省首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皖巡〔2018〕13号《关于推进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精神。

后士海就下一步如何履行好村级巡察工作职责提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贯彻刘惠书记在全省首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形势新任务,快节奏高质量地做好村级巡察工作。二是坚持政治定位,深化政治巡察。要认真落实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展村(社区)巡察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和震慑作用,抓住村级巡察重点,不断提高延伸巡察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