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务虚谋实”推动 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2508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深入谋划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分别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主管常委、监委委员就各自主管工作进行点评,分管副书记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汪明阳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对各室(部)工作逐一作出点评,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做到“六抓”:抓制度执行,切实抓好省委巡视组对纪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通过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抓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抓执纪审查,正视执纪审查调查“短板”,做到精准执纪,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成果。抓监督聚焦,强化日常监督,把监督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着力破除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巡察全覆盖,在补短板、全覆盖、高质量、改到位上下功夫,织密高质量巡察监督网。抓班子队伍建设,班子带好头做表率,抓好自身学习,加强队伍建设,通过业务培训、轮岗交流实现锻炼,增强事业心,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