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期末考” 晒成绩 剖不足
浏览次数:2111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01290916024672_s6gnPtxN.jpg

 

201901290916224674_L7S2Ryy1.jpg

 

1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全市镇街纪(工)委、市直纪检监察机构述职暨考评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主持会议。郑集镇、市委办等9个镇纪委书记、市直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口头述职,其他镇街纪委和市直纪检监察机构书面述职。结合述职情况,市纪委监委班子对各镇街纪(工)委、市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纪委)进行现场考评打分。

汪明阳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市各镇街纪(工)委、市直各纪检监察机构都能围绕市纪委全会的全年工作部署,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着成绩不平衡、责任心有差距、创新亮点不多等短板和不足。

就抓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汪明阳要求,要在“专、强、重和严”字上下工夫:即要立足一个“专”字,牢牢守住纪委监委政治机关这个定位,聚焦主责主业;要紧抓一个“强”字,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要紧盯一个“重”字,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紧抓重点和关键;要守牢一个“严”字,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严于约束和自律,做到精准执纪,当好党纪国法“守护者”、政治生态“护林员”。

市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人员,15个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15个市直派驻(出)机构全体人员;市税务、国土、供电、人民医院纪检组(纪委)组长(书记)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