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传达学习市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903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30日晚,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杨村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陈凌冬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同志在市第十四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同志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全会精神。

巡察组全体同志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职责,要结合本轮开展巡察村(社区)工作,强化政治巡察定位,要按照巡察要求,聚焦基层党的建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巡察。要强化自身监督,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