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专题学习天长市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948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3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天长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纪福海主持,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作的《坚持“两个维护” 忠实履行职责 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将学习邓继敢书记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贯穿巡察工作始终,让巡察工作成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要突出巡察政治属性,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政治、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探索提高巡察工作成效的方式方法;要加强自身建设,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巡察干部的鲜明特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