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二组:进驻汊涧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2897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5日下午,市委巡察二组进驻汊涧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二组全体成员、汊涧镇全体包村镇干、各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汊涧镇党委书记宰正平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后士海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后士海就此次巡察汊涧镇村(社区)党组织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作了说明。后士海指出,对汊涧镇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是市委交给巡察二组和各村(社区)党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以坚强的党性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好工作。

汊涧镇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宰正平同志就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对汊涧镇各村(社区)作了要求,宰正平要求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社区)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