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汊涧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1579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5日,汊涧镇在市委党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村干部约1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汝权为全体镇村干部授课。

张汝权详细阐明了知敬畏、守底线,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六项纪律,端正三观的重要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点内容,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以案为鉴,为全体镇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务必要认真回味,深入反思,深刻自省,以案为诫,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后,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纪检委员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