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新街镇:挺纪在前,新年学习新条例
浏览次数:1163发布时间:2019-02-19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2月15日,新街镇党委邀请市纪委领导来镇为党员干部解读新条例。

在新街镇2019年党员干部春训班期间,该镇党委邀请了天长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金其同志为全镇参训的党员干部学习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金其从条例的历次修订、新条例的特点及六大纪律相关内容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参训同志加深对相关纪律条文领会和理解。

据悉,新街镇党委每年都利用全镇党员干部春训班的机会,在课程安排上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内容,时刻督促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纪律之弦,加强廉洁自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基层落实,为五美新街“四化”建设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