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铜城镇: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166发布时间:2019-02-19

天长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后,铜城镇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稳抓贯彻落实,围绕全会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制定配套工作方案促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紧抓学习传达,领会全会精神凝聚共识。通过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政班子会议、镇村干部春训班,及时传达和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会报告。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立足“两个维护”、“五个过硬”、“五个聚力”工作思路深入探讨交流,凝聚共识。   

紧抓筹划安排,贯彻全会部署谋篇布局。围绕市纪委全会报告中对全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的重点任务,结合邓继敢书记提出的“六个注重”,认真谋划镇纪委2019年工作安排,着力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精准把握问责情形和尺度,做到严肃、精准、规范、慎重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