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天长街道: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161发布时间:2019-02-20

近日,天长街道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明阳作的《坚持“两个维护”,忠实履行职责,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工作报告。

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一是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总)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抓好专项行动。根据市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工作作风,坚决把市、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市委部署,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做好监督执纪工作。运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多敲打、勤提醒、善批评,抓早抓小坚决查处违纪案件,特别是群众身边“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五是做好反腐倡廉宣教工作。完善五项制度,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