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冶山镇:学懂弄通笃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251发布时间:2019-02-20

天长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冶山镇党委及时传达、层层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在全镇贯彻落实,全力抓好新年伊始各项工作部署。

宣传“广”。 及时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和镇纪委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将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给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各党组织书记,做到宣传不留死角、学习纵向延伸。

学习“佳”。 认真研读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明阳作的《坚持“两个维护”,忠实履行职责,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工作报告。立足“两个维护” “五个过硬”要求,与学习贯彻中央、省、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部署“实”。镇纪委将坚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引领,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把“两个维护”要求做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压实“五个过硬”要求,高质量推进全镇纪检监察工作。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涉农领域和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及腐败问题。

传导“严”。镇党委迅速启动新年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打年盹,抓紧时间自我调整、提振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强调作风纪律相关规定,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纪委要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水平、精准把握问责尺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遵章守纪、务实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