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专题讲座学习
浏览次数:1455发布时间:2019-02-20

2月18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由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举办的“知敬畏、守底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讲座学习,该讲座由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郝欣富教授授课。

郝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联系实际的分析,首先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新修订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随后,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剖析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风险点,以案明纪,以案警示,教育干警要知敬畏、守底线,真正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此次讲座,使全院干警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守住纪律底线,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