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7962发布时间:2019-03-14

201905161822139491_EJZ27AEr.jpg

3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天长市纪委监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明阳强调,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作为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在落实巡视整改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梁斌参加。

据了解,根据市委整改落实工作的初步安排,涉及市纪委监委的整改任务有15项,市纪委监委专项巡视整改任务34项,市纪委监委迅速成立了由汪明阳任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订了整改方案。

汪明阳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厘清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善细化巡视纪委问题整改台账。根据整改措施、责任清单和整改时限,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过关”心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防止前后松、虎头蛇尾,扎实抓好巡视整改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