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机构改革单位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浏览次数:10139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5日上午,天长市召开机构改革单位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履新的领导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尽快进入角色,汇聚天长改革发展合力。

市委书记邓继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在会上作了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这次职务调整当作干事创业的新起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新班子的组建,绝不是简单的“换块牌子、改个名字”,要做到事合、编合、心合、力合。尤其是主要领导要“作表率、有胸怀、讲方法”,重视团结协作,尽快实现班子融合。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干劲、有拼劲、有闯劲”,勇于担当作为,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五个严禁”,确保干净干事。坚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良好形象。争创廉政风清好班子,争当廉洁自律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