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18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市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浏览次数:9275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03201806216668_sJ7xxlwu.jpg

 

3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市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会议。滁州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支德刚到会指导,贺家平、汪明阳、张宏生、王莹、王长华等市领导,部分熟悉党建工作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了口头述职,市公安局党委、市委教体工委、市委非公委主要负责人作了书面述职,与会同志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市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滁州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支德刚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认为我市严实了党建责任,突出了工作创新,强化了基础保障,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主责主业再压实,问题导向再鲜明,工作目标再聚焦,工作举措再精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