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三组:召开巡察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浏览次数:5324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9日下午,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市投资促进局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巡察三组组长纪福海,巡察办副主任沈国宝,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杨劲梅以及投资促进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巡察反馈会议。

会上,纪福海代表巡察三组对巡察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情况进行了通报,巡察组要求投资促进局党组要突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廉政制度;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蒋跃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发言。

梁斌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整改到位,建立任务清单;二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建立责任清单;三要努力构建长效机制,规范到位,建立成效清单。    会上,还对巡察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