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石梁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5932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7日下午,石梁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包村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全镇9个村(社区)书记、综治专干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镇分管领导、镇人大主席马文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论述、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讲话和批示以及4月16日天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及建议天长市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基本知识进一步进行了业务辅导。

石梁镇镇长徐九平就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糊涂,压实责任不推诿,狠抓落实不懈怠,督导推进不护短,要创新宣传形式,在广泛宣传上实现全覆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满意度,让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全力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对滁州的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