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行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
浏览次数:1571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日下午,市行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了解我国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提升到国家政治和外交层面,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为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了方向性的引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切断腐败分子的后路,腐败分子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们追回来绳之以法,五年、十年、二十年都要追,要切断腐败分子的后路。“百名红通人员”陆续归案,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想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守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