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测试的通知
浏览次数:11318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4-24

各镇(街),市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知识,提高党纪条规和有关法律法规学习的覆盖面,检验学习效果,市纪委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新《条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条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

二、测试时间

2019年4月20-5月10日

三、测试对象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及其他人员。

四、测试形式

各地各单位知识测试阅卷、汇总由各镇(街)纪(工)委和市直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织。

五、相关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知识测试,认真组织开展,确保参考率达到100%,并将组织实施情况和成绩汇总表于5月10日前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将根据各单位组织实施情况进行通报。联系电话:0550-7770811

 

 

附件:天长市新《条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