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天长市纪委监委2019年 “三公”经费预算
浏览次数:9353发布时间:2019-05-06

201905060934208937_efYyoUyJ.png 

二、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天长市纪委监委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63.6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48元,增长307.6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59.5万元。本次公开“三公”经费为市纪委监委汇总数。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天长市纪委监委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4.1万元,和2018年预算相等。原因是:2017年组建天长市监察委员会, 将市监察局及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内设机构、职能、人员转隶至天长市监察委员会。人员的增加,纪委监委工作职能的扩大,工作量加大,如:增加了办案、巡察等工作。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检查指导工作、业务工作调研、来天长下访办案等,以及外省外市单位考察学习等,包括餐饮费、住宿费等。在公务接待中,进一步厉行节约。经费使用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30条精神和滁州市、天长市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天长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15号)、和《天长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长市市直机关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行〔2017〕2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59.5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48万元,增长417.39%。根据《关于划转执法执勤用车编制的请示》(天纪【2018】35号)文件和天长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18年12月3日第24期),天长市行政管理局和天长市财政局按程序同意市纪委监委增加执法执勤用车编制2辆,购置一辆排量为2.5升价格不超过25万元的别克GL8牌商务车和一辆排量为1.8升价格不超过18万元的大众迈腾牌轿车,所需资金由财政据实拨付。2019年市纪委监委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支出4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增加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预算支出,用于执纪办案、监督检查、日常公务等。2019年,目前天长市纪委监委执法执勤用车为3辆。

(四)19年为更加勤俭节约资金,“三公”经费预算须在规定的范围支出使用。

联系方式:天长市纪委监委政务公开电子邮箱:TCJWX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