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迅速贯彻落实滁州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8933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05161851059492_CKSY8zEa.jpg

 

5月16日上午,滁州市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天长市委立即召开会议予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邓继敢在我市贯彻落实会议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巡察工作。

邓继敢要求,要紧紧把握巡察工作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巡察政治属性,提高对政策把握能力;责任上落实,把政治巡察体现到行动上,建立健全强有力的监督机制,强化对巡察整改日常监督;队伍建设上要加强,通过上挂锻炼、以干代训,确保有人干事,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精准发现问题能力。

邓继敢强调,要紧紧把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要紧盯“全覆盖”,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要求,超前谋划,制定计划,尽早实现“全覆盖”;要坚持上下联动,认真抓好教育系统专项巡察,做到先研究、多汇报,切实提高巡察质量;要着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切实担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要亲自抓整改、抓落实,要强化巡视整改问题调度,把压力传导好,确保真整改、改彻底。

邓继敢强调指出,要紧紧把握巡察工作各项要求,要补短板抓整改,对省委巡察专项检查反馈意见问题和滁州市指出的问题,主动对照,深入查摆解决自身存在问题;要重成果显实效,对巡察工作及时安排、及时汇报,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争先进有典型,积极探索巡察工作中好做法,在创新上有突破,在成效上有典型,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会议精神,把邓继敢同志对巡察工作的要求落细落实,确保我市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书记邓继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莹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滁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