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做细做实巡察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3779发布时间:2019-06-11

十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后,市委巡察三组立即行动,精心安排,做细做实巡察准备工作。

做好联络对接。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结束后,与市经信局党组主要领导进行对接,明确配合巡察工作要求,告知巡察准备事项;研究制定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任务、方式、步骤和要求等内容;确定进驻具体时间和巡察动员会相关事宜。

组织集中学习。召开临时党支部会、组务会,对巡察工作手册和学习材料进行集中学习,由巡察三组组长给大家上课,进一步梳理归纳巡察的各环节工作,让巡察组成员能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熟悉工作方法,更快进入巡察工作角色。

细化任务分工。明确了组内成员分工,细化为综合、谈话和党建及意识形态三个工作小组,分组全面开展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成员要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能,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知识学习,为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严明工作纪律。集中学习《市委巡察机构保密工作机制》《巡察工作回避制度》《巡察干部队伍管理监督制度》等内容,明确巡察干部“十不准”规定要求,要求大家坚持相对分工、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服从调度的原则,在服从巡察组长领导下规范巡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树立巡察人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