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3216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胡国祥主持。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凌冬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本轮巡察将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坚持“三个不变”,即“聚焦中心”定位不变,“政治巡察”重点不变,“发现问题”任务不变。就此次巡察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有关精神,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巡察重点,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胡国祥代表市委编办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是对市委编办工作的“政治体检”,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巡察工作任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要强化配合意识,有序保障巡察工作的开展。

会上,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对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