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经信局开展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2875发布时间:2019-06-12

61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经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市经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经信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轮市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经信局特点,监督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中央巡视安徽“回头看”、 省委巡视我市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是市经信局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把脉会诊”,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一次“健康体检”。市经信局党组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陈向阳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将巡察工作当作对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全面检阅”,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程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会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并对市经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