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万寿镇:压实工作纪律 强化干部作风
浏览次数:1514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万寿镇纪委利用节后时机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镇机关及各村(社区)节后上班情况、工作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出勤情况良好,能够在节后按要求及时到岗到位,多数单位及时召开相关会议,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干部职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无不良情况发生。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部分单位去向告知牌不规范,请假制度不规范。镇纪委对发现问题的单位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并要求各单位加强干部管理,防止相关问题再次发生。

镇纪委通过开展节后工作纪律检查,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