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城南小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3258发布时间:2019-07-08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6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城南小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城南小学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内容及工作安排。会上,纪福海作动员讲话,城南小学党总支书记赵明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纪福海指出,此次巡察监督重点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结合教育系统的特点和规律,重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围绕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教育系统行业特点,围绕发现的突出问题以下看上开展督查检查。城南小学党总支和每位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巡察,把巡察作为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

赵明华表示,要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正确的态度和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将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会上,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对城南小学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知识测试,并组织部分学生、家长及教师填写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