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16867发布时间:2019-07-18

2019071816283212708_bBWAcBbp.jpg

 

2019071816285412709_BFYIPOlk.jpg

 

2019071816290812710_q7nkSdMN.jpg

 

7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杨村镇等7个市直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工委书记)、纪委书记口头述职,其他镇街纪委和市直纪检监察机构书面述职,市纪委监委班子现场开展点评打分。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汪明阳提出“五个紧抓不放松”:即要紧抓自身学习不放松,以学习提能力、以实战练精兵,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紧抓巡视巡察整改不放松,确保做到“四个不放过”,切实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紧抓改革创新不放松,做好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积分”两项创新工作;紧抓同级监督不放松,抓住监督重点和关键,提升派驻监督实效;要紧抓线索查处不放松,做到“快、细、实”,确保监督和办案齐头并进。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15个镇街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干部;15个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