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 二中党委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6352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二中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市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大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庄保江、二中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及近年来退休的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后士海指出,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长期性、战略性、制度性安排。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四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结合市二中党委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学校政治责任,重点检查学校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学校发展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庄保江就配合支持巡察工作代表市委教体工委提出要求:提高认识,全面贯彻巡察工作部署;步调一致,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彻底整改,加快推进魅力二中建设。此次巡察是市委对第二中学进行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第二中学要不折不扣地配合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

会上,吴大清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市委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委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的重要举措。天长二中党委将强化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严肃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巡察组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对二中校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