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铜城中学党委工作 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6164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2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铜城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铜城中学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阐明此次巡察的任务、内容及工作安排。会上,纪福海作动员讲话,铜城中学党委书记刘正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此次巡察监督重点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结合教育系统的特点和规律,重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围绕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教育系统行业特点、围绕发现的突出问题以下看上开展督查检查。

纪福海强调,铜城中学党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学校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引领绝大多数,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刘正明表示,铜城中学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同时,将以此巡察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有力推动学校各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实现学校转型成功。

会上,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对铜城中学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知识测试,并对部分学生、家长及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